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百週年的100th Open de France(法國公開賽)第三回合領先榜名單旁一個個葡萄酒瓶圖案,儼然成了歐巡葡萄酒瓶軍團在英國公開賽前的大閱兵。泰國悍將Thongchai Jaidee(通昌?賈弟)星期六打出低於標準三桿的六十八桿,以三回合總桿低於標準八桿的成績,攻佔五十四洞領先榜。

前亞巡獎金王賈弟,轉戰歐巡舞台,一直有穩定的表現。今天他在即將主辦2018年萊德盃的Le Golf National(國家高爾夫球場)射下三鳥,交出無柏忌的六十八桿佳績,以低標八桿的兩百零五桿,攻上第三回合成績榜首位。

「我努力的把球打上球道,接著攻上果嶺,在這座球場這些很重要,因為球道的設定極具挑戰性,」賈弟說:「這裡的風一直變化著方向,得打足距離,才不會出狀況。」

世界排名第四的Rory McIlroy(羅瑞?麥克羅伊)、韓國選手王情訓(Jeunghun Wang),兩人都打出七十桿,以低標六桿的兩百零七桿,並列成績榜第二位,落後領先者兩桿。

「我給自己製造了一個很棒的機會,今天一度我落後領先者有八桿之多,現在只剩下兩桿的差距,」麥克羅伊說:「明天我在領先組的前面一組出發,我希望很快就能給他們一些壓力。」

前來衛冕的奧地利球王Bernd Wiesberger(本德?韋斯伯格)今天也是七十桿,成績為低標五桿的兩百零八桿。

前世界球王Martin Kaymer(馬汀?凱默爾)連打兩天六十八桿,衝進五人並列的第五位,跟南非選手Brandon Stone(布蘭登?史東)、英格蘭選手Andy Sullivan(安迪?蘇利文)、荷蘭選手Joost Luiten(約斯特?路易坦)、瑞典選手Alex Noren(艾歷克斯?諾蘭),三天成績都是低標三桿的兩百一十桿。

arrow
arrow

    uscewemw0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